宜宾
怀孕十三周吃打胎药后有连续俩天少量出血,连续几天又异物排出但是...
问题分析: 你好,19岁女性,怀孕13周,药物流产只适合怀孕49天内的女性,怀孕13周药物流产比较危险,而且几乎不可能流干净。 意见建议: 这种情况是比较危险的,有可能导致阴道持续流血或者急腹症,因此比较好及时去医院治疗,怀孕13周要人工引产。
宜宾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可能是正常现象,但也可能是异常情况,需结合具体症状判断。正常情况:服用打胎药后,药物会刺激子宫收缩,促进孕囊(胚胎组织)和子宫内膜的脱落。孕囊通常在1-3天内排出,此过程中可能伴随较多阴道出血,这是药物发挥作用的正常生理反应。
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有可能是正常现象。正常出血的机制与范围药物流产通常使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米非司酮通过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为胚胎排出创造条件。部分女性对药物敏感,子宫内膜在药物作用下可能提前发生脱落,导致少量阴道出血。
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通常是正常现象。打胎药一般为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联用,米非司酮可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部分女性服用米非司酮时,子宫内膜受药物影响会开始发生变化,导致少量出血。
宜宾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正常的。以下是相关解释:药物作用原理:吃打胎药,即药流,通常涉及两种药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米非司酮是孕激素拮抗剂,会使胚胎松动。在第2天服用米非司酮之后,有少数女性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这是药物作用导致的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宜宾吃打胎药第2天出血,一般概率在千分之几,在第2天服用米非司酮之后会有阴道出血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吃打胎药也就是药流。一般在第1天口服米非司酮,第2天观察,第3天给予米索前列醇。米非司酮是孕激素拮抗剂,会使胚胎松动。
宜宾
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正常吗
宜宾〖壹〗、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可能是正常现象,但也可能是异常情况,需结合具体症状判断。正常情况:服用打胎药后,药物会刺激子宫收缩,促进孕囊(胚胎组织)和子宫内膜的脱落。孕囊通常在1-3天内排出,此过程中可能伴随较多阴道出血,这是药物发挥作用的正常生理反应。
〖贰〗、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通常是正常现象。打胎药一般为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联用,米非司酮可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部分女性服用米非司酮时,子宫内膜受药物影响会开始发生变化,导致少量出血。
〖叁〗、吃打胎药第二天出血有可能是正常现象。正常出血的机制与范围药物流产通常使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米非司酮通过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为胚胎排出创造条件。部分女性对药物敏感,子宫内膜在药物作用下可能提前发生脱落,导致少量阴道出血。
吃完打胎药第三天有少量流血肚子痛还有些恶心没有排出胎囊怎么回事...
服用药物后会出现腹痛的情况是正常的,另外药流后的最初的2到3天,排出的组织主要表现为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但如果长时间出现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就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并且也观察是否有有孕囊排出体外,如果没看见组织物排出者用药后观察14天,期间大、小便时应注意有无组织物排出。
你好:服用药物后会出现腹痛的情况是正常的,另外药流后的最初的2到3天,排出的组织主要表现为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但如果长时间出现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就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问题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服完米索后,如果流血很少,考虑可能是妊娠囊没有流出,当时应该加服米索。现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中药治疗,也可以服用新生化颗粒、桂枝茯苓胶囊等药物治疗,必要时清宫。 意见建议: 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防寒保暖。
宜宾您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流产药物包括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服药后有可能出现头晕,乏力,恶心,呕吐,乏力,少量阴道流血,腹痛的症状。 您这是正常的服药反应,服药后平卧两小时,放松心情,平稳呼吸能缓解恶心,呕吐,头晕的不适。
吃打胎药后肚子痛出血量不多,像这种情况胎儿掉下来没?_百度拇指医生
宜宾孕早期吃药流产能看见孕囊排出为药流成功,孕囊排出后宫内出血量逐渐减少直至干净,所以您吃药流产后能看见孕囊排出的为流产成功。
宜宾你好,你的情况是正常的,因为现在考虑还有少量残留及子宫收缩导致的腹痛出血,一般需要一周左右干净,如果是十天以后不干净,就需要检查超声看一看宫内的情况,再做相应的治疗。
宜宾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一般是药流后流血多超过经量的考虑是大出血的需要到医院清宫术的,一般是药流后退膜及瘀血需要半月左右排干净的,但是都是少量的出血的,益母胶囊就是促进子宫收缩利于退膜排出的,血多随时到医院吧。
宜宾药物流产第三天服用米索后,会有肚子痛的感觉,之后,会有阴道流血,排出孕囊,若不再肚子痛,仍有出血,观察出血量,看有没有孕囊排出,一周后复查B超看看,若有残留,需要及时清宫治疗,以免引起出血较多。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您的图片,考虑你的这个情况可能是孕囊排出了,您这个情况虽然现在已经出现了出血,因为米非司酮的作用是促进子宫收缩,既然现在出现了这个出血,就继续观察就好,可以在出血一周的时候去医院通过B超看一看孕囊的情况。
宜宾打胎药吃上出血量少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吃了打胎药出血量少、打胎药吃上出血量少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宜宾
转载请注明来自宜宾,本文标题:《宜宾打胎药吃上出血量少(吃了打胎药出血量少)》



京公网安备11000000000001号
京ICP备11000001号